close

今年的聖誕節

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拒絕掉許多的邀約

在這 再次跟大家說聲拍謝

忙碌的生活 也很充實

喜歡這種充實的感覺

但很討厭無所事事的人一天到晚打電話來煩我.

要知道我現在不像之前那麼悠閒

或許只是想

但是請勿再以自我為中心的思想去想任何人

我實在很討厭

也不想一說再說

我知道我說話直接很難聽

但是真的有替我著想的話

真的了解我的個性的話

就應該知道要怎麼做

不然說真的 只有物質上是無法滿足我的

雖然 物質也沒很滿足我啦

但是話不是這麼說的

以上蓋掉的話 是純屬發牢騷所以不用在意

總之 大概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tic48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