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一直都沒變

變的一直都是你們

所以不要再說我變了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久沒打網誌了

這段時間 發生了很多事

我換男朋友了

不久後也要換工作了

一樣在煩惱錢的問題

我終於找到一個懂我的另一半了

他各方面都跟我差不多

雖然認識不久 卻像是認識了很久

他的想法也沒有那麼的膚淺

常常我話都還沒說出口 他就知道我要說什麼

一個眼神一個表情 他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想去做什麼

這樣的默契 我想去好好珍惜

過陣子 我就要搬出去住了

我受不了 這樣的家

然後我又要消失一陣子了

要找我 認識謊花的找謊花

認識小樂的找小樂

只要找到他們兩個 就一定找的到我

因為 我準備要換部落格帳號

換手機號碼

換即時

msn是不會換啦

不過不常上也沒用XD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tic48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