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發文隔了2.3個星期

有許多朋友都有打電話來問我的近況

我想最好的消息大概是我的手機已經恢復通話了

就是0918那隻

再來就是工作也穩定了許多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們大概也察覺出我與之前有些許不同吧

變的比較自信 比較開朗

我只能說 有沒有工作 真的差很多

當然也不只有工作影響我

最多因素應該是我變粉紅了XD

他長的不怎麼樣 但是對我很好 雖然說話很哭爸

但是沒辦法啦

我現在也只是默默的 不想表現出來

換句話說就是暗戀啦XD

雖然我覺得沒這個必要

但是 偶爾讓我裝神秘一下 又不會怎樣 哈哈哈

有小拍幾張照片 我自己看了都好粉紅喔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tic48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