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快過年了

這幾天整理了以往的一些思緒

往往回想起來都會覺得當時的自己怎麼這麼白痴呢

也想到自己到底傷了多少人的心

其實想來想去我也不清楚為什麼當時會那麼做

其實有更好的做法 但是我往往都是選擇最爛的做法

沒辦法 笨嘛..

大家都說我真的很呆很笨

是啊

因為我懶的用大腦思考

往往都是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做什麼

完全依當時的心情來做事

認識我的人 一定都很了解這點

不過呢 這些過去就給他過去吧

多想也沒有用

所以就這樣吧

這篇文是 這部落格最後一篇文摟!

之後 我就要換別個帳號了

要知道網址就回文問我吧!

我會給網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tic48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